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

2016春節東京行IV:鐮倉半日行


在目前有限的日本關東旅遊經驗中,只要能有機會待久一點,去鐮倉拜廟、吹風看海、走路、吃東西、坐江之電小火車一直是我的半日小旅行行程的心頭好選擇。





既然去了這幾回,那總該走一點特別的路線,順便加入御朱印的「深淵」?在橫濱獵奇完伊勢山皇大神宮後,我又來到了鐮倉曬太陽。中午冬陽曬起來真舒服。



只是我也沒想到,竟然在找尋五山之一的壽福寺過程中,一個懶得拿出紙本地圖Check,而信賴Google電子地圖,卻忘記電子定位是會因為基地台稀疏而偏差的事實,導致我莫名其妙的上到了源氏山區,展開一場意外山路行,甚至得手腳並用的上下山,這對於沒有爬山經驗的我來說,還真是很「意外」的體驗。不過我真的不希望再重複第二次了。


不過,這些老寺廟也是有老寺廟的傲嬌的。是啊,不是每個地方都有常時營業的朱印受付區,需要按鈴展開等候也是有的。

走到財洗弁財天的路上,果然還是要爬山的,跟著車道走其實是比較不會偏差的作法,太相信電子導航還是會走到比較陡的路的。


如果我先前沒有被源氏山的意外路整到,其實我應該可以再往上爬的,不會走完財洗之後就決定折回去坐小火車了。(我體力真的不算好嘛。甩筆)



不管怎樣,鐮倉,下次見。我總有一天在走完五山之後,也要體驗Ferry的。

2 則留言:

漂泊的蝴蝶 提到...

喵嗚,胖尾巴亮晶晶~~~

Fan of Indigo Girls 提到...

帶著胖胖的尾巴去旅行啊